🐍💚

【Markbam 宜斑】I THINK I LOVE YOU Ch.6

來更了,

依然是沒什麼故事,就很想打點糖吃🙈


說不定心血來潮之時(喂)

學園設定還是很喜歡的ㅋㅋ

應該下一更是最後一更,

之後會不會再更就不敢肯定了(也太不負責任


謝謝各位太太的喜歡💚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斑斑不是黏人的人,也不主动。这是在一起之后段宜恩很快就发现了的事情。因为很快他又空虚起来了。


“你两个不是都一起了嘛、怎么没多少天又这样子”朴珍荣看看这对笔记没生产力的段宜恩摇摇头,叹气。

恋爱影响学业啊,不好。


“他找荣宰了。”找天我要拔掉荣宰的游戏机电线,所有都拔掉。


“噗。”朴珍荣好想嘲笑出来、没想到斑斑还是选择了游戏机⋯。“年轻人嘛,爱打电动嘛”语重心长,慢着我也是年轻人。


“他来等我下课就原谅他。”段宜恩有点赌气,看看门口,靠、没人。


朴珍荣真的快认不出段宜恩了,孩子气什么呢。

段宜恩又伏在桌上“算啦算啦~电动嘛⋯”世界多诱惑嘛、斑也不过是一时之间想不起我。哼。


朴珍荣皱眉“你智商掉的有点多呢哥”发现门口那个熟悉的人影“好啦,你得原谅人了。”摇摇头,翻翻白眼,这两个人真要命。


段宜恩闻言抬头再次看看门外,就笑的连虎牙也表露无遗。


“你能有点骨气嘛~”珍荣失笑,刚刚还在抱怨欸。


段宜恩不解“没吗?很多呀”


“啊!下周、嘉尔不是会来嘛!”朴珍荣突然想起一些或者不该做的事情。


“所以?”


“如果,这次换你不理斑斑呢?”就⋯战略一种嘛。

段宜恩皱眉,珍荣你呀、心机重得很呢。

“不不不,太坏了。”


朴珍荣挑挑眉“不过反正嘉尔本来就超黏人的”搞不好会有反效果那种。


“没事的”段宜恩看着门外,思考着珍荣说的话。斑斑这刻回头,发现对上眼、招招手。


直到下课,珍荣先走,识趣的留一些二人空间给他们。不然都没了。


校园人多,两个男生看起来不亲昵,段宜恩看着斑斑说著有的没的,彷佛认真在听,可是脑子却想着其他事情。


“斑,下周,我的朋友会来韩国,可能时间比较少。”

有点试探,段宜恩不知情道这好不好,可是偏偏好奇,又有点贪婪,只要一点,看到一点点斑斑失落的话却感到安心。


“这样啊⋯”斑斑着实安静了一下。“不要紧,还是一起回宿舍嘛”他又笑的眯成一线。伸出手来挽着段宜恩,走回宿舍的路。


段宜恩呆着了。他知道斑斑善良,没想到是善良到男朋友跑出去一星期还是笑笑接受。

要怎么办啊。


他只能听天由命了。


***


很快一星期,王嘉尔要来了。

朴珍荣知道段宜恩的情况之后深表同情,并表示一切交给王嘉尔。


“要是斑能抵住那种状态你就认命有一个自由度极高的情人吧”朴珍荣如是说。


“王嘉尔是⋯?”金有谦对这人充满好奇。


林在范却笑了“哇⋯那种黏人,就是热情的,一混就熟的好人。”


朴珍荣补充“是之前高中的交换生,他之后回上海了,偶尔会来韩国”一边传着讯息给嘉尔说大家在大学等他。


‘很好,我快到了。’


‘顺带一说我没订酒店~你们收留我吗?🥰’


他把讯息给段宜恩看“今年也是到你这边睡吗?”


段宜恩才想起,之前是跟珍荣同室,嘉尔偷溜进来睡。


“搞笑吗?斑在呀。不行。”


“为什么?你不跟我玩啦!”这刚好就给来到的王嘉尔听到,嗓子大的连金有谦都吓着了。


“⋯这么快来了”段宜恩扶额,嘉尔这人啊,是一边开玩笑一边把事情说一辈子的人呢。


“哇呜,你是真心的冷淡了呢,你怎么了吗小恩恩!”嘉尔抱着段宜恩说的呼天抢地。


金有谦这就开眼界了,是很有趣的人呢。


“我要突袭你宿舍。”嘉尔抱着段宜恩的肩不放。


“啊,斑,这边这边~”金有谦发现下课的斑斑,把他叫来。


“大家都好早呢⋯这是⋯”他看着嘉尔,抱着段宜恩的嘉尔。


“啊啊啊,我是来旅行的,叫王嘉尔。”终于放开手,眼睛圆滚滚,诚恳非常。


嗯,是个好人吧。

斑斑单纯地想着,确实王嘉尔也是想像中的单纯啦。


“我是金有谦,他是斑斑~”


斑斑好像没怎么在意,自然的对嘉尔笑笑。很快坐到段宜恩旁边,嘉尔则坐在段宜恩的另一旁。


朴珍荣跟林在范看着看着就真的担心了。斑斑依旧像平常一样闹着,甚至段宜恩偶尔看他也没发现。



***


“斑,你先回宿舍,我陪嘉尔买点东西”段宜恩在宿舍大楼外,王嘉尔则是在一旁兴致勃勃等着。


“好~”斑斑上前伸手拿过段宜恩的书包。“这个我帮你先拿回去。”


段宜恩点点头,很快转身跟王嘉尔走。

一直听着二人说着国语直到听不见的距离。

在说些什么呢?

原来对段宜恩自己来说也有很多陌生的点呢。

不自觉地握紧了书包的带子。


一起点宿舍大楼的林在范看在眼内,原来不是没所谓啊。

笑笑“斑,走喽”


“喔。”斑斑提醒自己不要管太多,很快像平常一样向林在范他们走去。


***


“我们回来啦!”


斑斑开门,有点愕然,定住了数秒。王嘉尔跟段宜恩并肩站在门口。


“⋯他没约酒店,想说偷偷住一星期⋯”段宜恩扶额,有点不太敢直视斑斑。


“喔,好~”斑斑把门再拉开一点,王嘉尔就飞奔跳到段宜恩床上“我要睡这里~”


“你睡地上啦”段宜恩不满,本来就单人床了,还塞进来呢。


“才不要~”嘉尔抱着枕头“你可以跟我一起睡~”送你一个WINK。很快又对斑斑说话“小斑我们买了点零食~随便拿~”


明明知道是单纯热情的好男生,却让人有种置身事外的感觉。


想太多想太多,斑斑一笑“好,我先去洗澡,回来再吃。”


王嘉尔笑笑,又开始跟段宜恩对话。

斑斑知道嘉尔从上海来,马克哥又是台湾人,只是听到他们用他不懂的国语对话,就纳闷。


那个晚上,斑斑洗好澡回去,段宜恩睡了,坐在同床的王嘉尔则是等到斑斑回来,聊了一回,很快也倒头便睡。


男生嘛,同床不意外呀。

嗯。

斑斑不是睡的太好。早上有课,一早醒来段宜恩还没醒,他本来睡姿就不差。倒是王嘉尔反来转去一个反身就一条腿挂在段宜恩身上,手也是。

这种莫名想用枕头打醒段宜恩的感觉还是第一次。


交往后第一次,没说早安,斑斑先离开宿舍。


***


斑斑觉得自己做得很不错,迎接王嘉尔入住的第四天,还有三天,连男友跟别人同床也忍下来了,接下来也会相安无事的。


段宜恩如常,想黏斑斑,可是忙着上课,晚上陪嘉尔他们,他纳闷死了。斑斑像平常一样,甚至跟嘉尔玩得乐透了,真的跟珍荣说的一样,他要认命了。


“你不用上课?”中午,段宜恩准备出门。斑斑在自己的位忙着子用电脑剪辑影片。


“今天不去了,怕赶不上影片,你先走,晚点你回来了再一起吃饭?”


“嗯,那我先走了”看看手表,有点急,很快就离开了。


斑斑弄着影片,是第一份用影片的作业,特别用心。专心一致的弄很快就傍晚。


段宜恩也回来了“你还在弄?有没有吃东西”看看斑斑的桌面,也只有茶。


“有在吃啦~”斑斑说了点谎,他都忘了吃。


“我又来啦~”王嘉尔选在晚饭时间出现,后面跟着还有朴珍荣跟金有谦。


“那一起吃饭?”珍荣提议。


“嗯,等我收一下东西。”斑斑把桌上的资料收好。


“这是什么?可以看一下吗?”王嘉尔靠近电脑,刚好笔电弹出低电源警告视窗。


“可以啊、啊等一等⋯”


很不幸的是,嘉尔反射条件按了‘ENTER’。


有遇过吗?低电量的状态弹出的视窗不要乱按呢。

会关机的。


朴珍荣跟金有谦在后头好像看到有股黑气瞬间围着斑斑。


⋯⋯斑斑安静合上笔电,继续收拾刚收到一半的东西。

九成是还没存档了。


“对不起⋯”王嘉尔小声的说。万分的内疚涌上心头。


“我再弄。”斑斑头也没抬一下,连苦笑也撑不出来了。


“嗯⋯JACK不是故意的,我陪你⋯”段宜恩话还没说完,斑斑就瞪回去“我当然知道不是故意!”内心明明抑压自己不要生气。


可是他这刻替嘉尔哥说话理智就断线了。


拿起笔电几乎想扔,塞到段宜恩身上。

“我今晚再弄,别找我!”斑斑气得想哭,好像抑压了几天的委屈一下子泻了出来。拔掉USB转身就与珍荣有谦擦身而过离开了房间。


王嘉尔怕的不敢乱说话。甚至金有谦跟斑斑当朋友这么久,也是头一次看见斑斑的脾气。


“你说你陪他弄就好了,替嘉尔说话事情就大了嘛”珍荣无奈说,怎么能木讷到这地步了呢?


段宜恩有点不懂反应,第一次惹斑生气了,看到那彷佛下一秒就要大哭出来的表情瞬间就后悔了。抱在身上的笔电,好像刚刚的力度还在,有点痛。


“要找他吗⋯?”嘉尔胆怯地问。


段宜恩放下笔电“我去找他。”很快又跑出去。


王嘉尔有点不知所措,朴珍荣摸摸他的头“是你的错,又算是不是你的错~”


金有谦也跟着安抚着“平常斑没脾气的,没事的没事的”


“最错的不是我?什么?”你们在说什么呢,我手误才这样的。还把平常没脾气的孩小惹成这样,还说没事呢?!


“啊⋯那个,他们在一起。”朴珍荣这才想起,嘉尔一直不知道。


“喔?⋯喔!什么!?”王嘉尔这完全了解了“你们还不告诉我!让我天天抱着MARK睡?!”


朴珍荣跟金有谦错愕了“什么?你抱着他?”也对,嘉尔的睡姿⋯不是太好。


“哗喔,斑可忍的久了呢~”金有谦为斑斑的脾气鼓掌。


“你们一开始告诉我!我就不住MARK房间啊!”王嘉尔现在想起来可是最委屈的。


“马克哥说斑看起来很不在意他嘛⋯我就提议⋯”朴珍荣越就越小声。

金有谦摇头,学长们是笨蛋吗?考上这大学的智商跑了啦?


“谁会不在意男友成天都跟别人玩!还睡一起!”王嘉尔瞪大本来就很大的眼晴。


金有谦认同的点点头“斑是那种能忍都忍的性格,下回再做笨事情之前你们可以先找我”金有谦叹气,明明一个死党给你们很多情报呢,都不会用吗?


***


斑斑气疯了。


原本想忍住、换个地方再制作影片可是刚刚把笔电塞去段宜恩那里去了。


跑到校园范围好多地方都上锁了,又更气了。


金有谦是帮马克哥的,不能找他。珍荣哥在范哥就更加不行。



当然知道嘉尔哥不是故意的,只是⋯好吧,纯粹是因为又不安又忌妒。

斑斑承认了,段宜恩到最后一刻还是会护着嘉尔哥让他好不安。

他以为自己不会胡思乱想的,可是原来会般不受控。

原来独占欲不知不觉地来袭了。


“喵~”不自觉又走向庭园,叫着老朋友出来,不果。

“连你也不在吗⋯”斑斑失落,吸吸鼻子,蹲在大树下。“好想回家⋯”至少泰国的家还能向老妈撒撒娇吧。


看看手上的USB,至少要弄好这个吧。

他缓缓走向宿舍的另一边入口。


***


“斑?好晚哦,还穿这么薄”荣宰把斑斑拉进宿舍。孩子垂头丧气的,心思细密的荣宰不多问,把绒毛毯子披在斑斑那单薄的身上。


“我今晚睡这边可以吗?还有想借一下哥的电脑。”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赶起。


“可以呀,我们对脚床呗,你别抱过来就行了ㅋㅋ”

崔荣宰咧齿笑着,又忙忙碌碌从柜子多拿一套被子。哥总是善解人意、明明知道是有点事情,但不会戳破。


“室友不介意吗?”


“你不吵醒他就行啦”又跑到书桌子前启动电脑,输入一堆密码,然后把位子空出来“随便用”


  

荣宰安安稳稳的先睡了,房间安静得能听见秋风的声音,偶尔几声滑鼠的按键声。斑斑很快集中在编辑影片之中。

再让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快5:00多。


蹑手蹑脚合上笔电,跳上了荣宰的床。

盯着天花板,脑袋还是用九牛二虎之力在运作中,影片可是弄得接近完成了,显然是为那位笨蛋段宜恩在思考。


他有在找自己吗?还是笨得跳回床上,迎接明天得过且过?

斑斑摇摇头,不会吧,不会愚蠢成这样子吧。

又深深叹了一口气,好吧,其实已经不气了,

甚至想现在就跑回自己的房间,可能踹一脚段宜恩就原谅他。



突然他听到脚步声,斑斑坐起身来,是舍监吗?不会这么早吧。哦?难道是发现了自己混进来了?


‘叩’


可对方只是敲一下,生怕会吵到人的感觉。

斑斑惊讶对方是有目标地找上这房间,心想着大概是被发现了吧。


斑斑又跳下床,认命去打开门。

想着大不了让人扣分,赶回本身属于自己的房间吧。

却没想到这钟数,站在门外等着的是段宜恩。

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,有几分焦急。

二人有点始料未及的尴尬,头一次斑斑成了安静的孩子。

该关门吗?斑斑想,好吧他必需承认他气消了。从一开始看到学长的脸蛋就气不出来了。


看段宜恩不敢说话“你一直找?”终于斑斑上前一步开口,走到房间外,关上了房门。


“⋯我先去庭园,等了一下不见你。又回金有谦那边等了一下⋯”最后才不太愿意到荣宰的房间来。


他运气还真坏,他说的除了金有谦那边都有去。“不是叫你别找我吗。”斑斑伸手抓着段宜恩的手,好冷。


“不可能不找你啊”他错的太笨拙,他知道自己不浪漫,没想到大家都想到的事情他还是会口误说出口。


戳一下斑斑的脸蛋。斑很快又躲开了。

“你还玩!”


段宜恩庆幸的笑了“还会生气,太好了”也庆幸他会因为嘉尔是吃醋了。


伸手抱住斑斑,他脑袋彩排过很多次抱斑斑的情境,可没想过是在这状况下,而且怀里的斑还微微反抗着。


“好你个屁,放开我。”斑斑拍打段宜恩的肩膀。


“我刚刚在想你会不会在这里”猜对了,给自己加一分。


“⋯”斑斑停下挣扎“你很早就留意我行踪了吧。”

随了金有谦老是常出卖自己所以才故意不去的。



“你还是高中生的时候。”当发现的时候,好像已经熟悉了斑斑一样,他有时喜欢一个人安静下来,也会跟有谦疯疯癫癫的一天,有谦没时间,他就跑去找荣宰玩。


斑斑抬眼,有点惊讶,还没入学他就已经知道自己?


“你不会想到你答应了我有多高兴”是每一次想起也忍不住傻笑的程度。他不想只当斑斑的朋友。


“我今早还想说要拔掉荣宰所有游戏机的线。”


斑斑推开段宜恩“哈?”我还一心期待他越说越浪漫呢,怎么要拔线呢。


“像你对嘉尔一样。”段宜恩笑笑解释,他知道斑斑会不爽,像自己对荣宰一样。


“WHAT?”被直接说穿了的斑斑红了脸“不一样好吗?”快速回想一下,荣宰哥确实出现率蛮高的。


“是有一点不一样。”当然替嘉尔说话段宜恩算是后知后觉,知错了。

“我不太识趣,但我一定是在你身旁的”段宜恩不懂说什么心情话,很简陋道出他的立场。


“⋯你这样说的我好像很小器。”看见段宜恩的笨样子斑斑火都下了。


段宜恩宠溺极了“你可以对我小器。”


“⋯我不安了。”斑斑握着段宜恩。“嘉尔哥跟你说话⋯我不懂,像是⋯我不属你的世界。”马克哥很好,但也太多他还没了解的‘马克哥’,可是嘉尔哥知道,其他人都知道,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。


“不会。”段宜恩有点心疼斑斑“我还很多面只会让你知道。”


“其他人知道的、我也会让你知道。”段宜恩姆指轻扫着斑斑的手背,安抚着。


“⋯”斑斑好想吐糟段宜恩的不浪漫。可是自己偏偏吃这套呢。


“不气了?不哭了?”段宜恩把脸靠过去,近近看着斑斑的笑脸。


“我没有哭。”伸手巴了段宜恩的脸一下。


“好~回去了?我把嘉尔踢出房间”段宜恩牵着斑斑,转身开始举步回宿舍。


“那他睡哪?”斑斑忽然有点不好意思,毕竟剪缉影片的同学都学会了定时储存大法了。只是他没有储存⋯


闻言笑了,对只认识了数天又闯祸了的朋友还很关心呢。还好不是真的生气了。


“珍荣在范那边也可以”段宜恩没回头看,斑斑只能看着他那爽快的背影被牵着走,那个什么都迁就自己的段宜恩。

怎么一下子就不相信他呢,忌妒可怕啊,冲昏脑袋呢。


“我还让荣宰哥拿了被单、结果只躺了5分钟”有点不好意思,明天请哥吃个午饭吧。


***


那天晚上王嘉尔懂事的去了朴珍荣房间睡,知道二人没事了是第二天从在范口中得知的。


瞧段宜恩春风得意的脸蛋就知道了。要不是上课的时间错开,他也不会跟斑斑分开。

让别人觉得挺好的是,段宜恩看起来还算冷静的,不用让人看着头疼。



“你们没事了?”始作俑者,朴珍荣与斑斑闲下来,珍荣故意抓斑斑一起过闲着的时间。


“没事了”斑斑有点尴尬“抱歉。”现在才回想起他发脾气的时候大家都在场。


“不会,没事就好。”珍荣拍拍胸脯。还好没事呢,有什么起来段宜恩搞不好埋怨他直到永远咧。


“他大概一直找我,到5:00左右咧”还能有事吗?要生气的话留下一次呗。


珍荣瞪大眼睛“5:00吗?哇喔,他真的很喜欢你,我敢说”


“啊,他说,我没入学他就知道我了,所以是有意思很久了?”


“你不是常跟有谦来找荣宰玩嘛,荣宰偶尔会表演所以挺有名的、所以很多人知道你们呀”珍荣这才发现这两个孩子没自觉欸。


又接下去继续说“我不肯定是多久之前的事、但当我发现他常追着你看呢、那时你还没入学”


斑斑没印象自己做过什么事,虽然不明白为何,但知道马克哥的意思心头还是会暖暖的。


‘叮’ 手机一震。


‘我有点困,不找你们了,我想先回宿舍睡。😴’

从段宜恩发出。

斑斑忍不住笑一下,这傻瓜还几乎早上才睡呢。

自己是夜猫子,精神还挺好,倒是马克哥,可以说睡就睡的体质,当然累了。


“哥,我先回宿舍,晚点再找你们”


***


蹑手蹑脚回到宿舍,悄悄打开了房间的门,探头一看,段宜恩确实是窝在床上睡的安好。


斑斑走上前,坐到床的边缘,床上的男朋友睡得香了,没发现。


“笨~蛋~”找了一个晚上了吧,很累的样子。戳戳段宜恩的脸蛋,对方怕痒的扭一下头,没醒。


“怎么喜欢我了呢”


“谢谢你不嫌弃”手指撩了段宜恩的浏海。斑斑咧齿一笑,怎么这么能睡呢。脱掉鞋子,直接爬上他的床。


果然段宜恩终于发现了动静。睁开了眼睛。

“嗯?”他没搞清楚什么情况,懵懵懂懂的状态让斑斑笑开。


“抱歉、弄醒你了”单人床上,二人有点挤拥,斑斑的声音很轻很轻,挪一下身体又近一点“睡吧睡吧”拍拍段宜恩的脑袋。


“嗯?”刚刚我是一个人回来对吧?伸手摸了摸斑斑的头,哦!是真的。

“你这样,我睡不了”话是这么说,段宜恩的手搭在斑斑腰上,勾着不放。


“那我下床”斑斑直视着,却没有下床的意欲。


“不要,一起睡吧”眼睛睁着,带着笑意。

有人说睁开眼看见喜欢的人很好,原来真的会觉得好幸福呢。



二人对视数秒,忍不住笑开。

“哎不是说要睡吗,你看我干嘛啦”


“还好说,不是你爬上来嘛”段宜恩捏捏对方的脸蛋,玩得乐,还困咧?才没有。


“别弄,那我不看你了”斑斑闭上眼。


“⋯⋯”段宜恩看斑斑的眼皮还在微微跳动,分明睡不了嘛。


是第一次能够这么近走好好看眼前的人,

原来再看多少次也让人好心动呢。


“斑”


“⋯嗯?”斑斑没睁开眼,拖着懒洋洋的鼻音,似乎开始困了。


“可以吻你吗?”


“欸?”斑斑没来得及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,段宜恩收紧手上的力度,斑斑被揽的更紧了。


脸抵过去,第一次亲吻喜欢的人。

唇瓣相互索取片刻,段宜恩缓缓退开“⋯”瞧见斑斑那无奈又好笑的脸“我有答你可以吗?”


段宜恩耍赖,歪着头笑开来“你没答不可以”


斑斑不知道段宜恩原来也会耍幼稚,装模样反了白眼“闭眼,睡!”


段宜恩达成目的乖乖闭上眼,虽然嘴角的笑意一直收不回去。



被揽的太紧,不好睡,轻轻挪一下身体,找到了舒服的位置,也把段宜恩的手臂抓到枕头边,免得压到他。


“真的太喜欢我了吧”没好气笑一笑,明明才不过2:00,斑斑靠上去,在段宜恩嘴角落下GOOD NIGHT KISS。


瞧,这人又笑得更深了。


“我也觉得我太喜欢你了”,没睁眼说话、段宜恩声音又沙哑一点,虽然很开心,睡意还是急速的来袭。


“知道啦,好了,睡。”在同一个枕头蹭了蹭,斑斑安心的闭上眼。



或许以后还是会吵架,会冷战吧,

比起其他人我们会的路走得比较笨拙又缓慢吧,

但还是想跟你约好以后一起走下去吧。

我还打算要喜欢你很久很久呢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

© 憤怒大姑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