🐍💚

【宜斑 MARKBAM】I Don’t Give A xxxx Ch.01

長短不定,希望不會是太土氣的故事~

想要有一點點接近本人的性格呢🤔

長短未定、想短一點,快一點更文ㅋㅋ

新一年開個新坑ㅋ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01反差-


段宜恩住在繁华闹市一旁的小区,那里就已经很不同。很安静,人们走到这区都会不自觉地收小音量,典型的住宅区。


晚上段宜恩吃过东西,看看电影准备就寝。这一天又是平凡的结尾。


“砰!碰!碰!”


一连串噪音激得段宜恩从沙发床的软熟退下,咬咬牙。是谁要快十二时的时间去搬东西,走楼梯不能抬一下行李箱吗!


“你抬一下啦,你再这样全层住客要被你气出来了啦!”


搬东西的人似乎经过门前,连对话也听得清清楚楚。


“不行,太重了啦~”语毕似乎想要快速把行李推快一点意图噪音的时间缩短,滚轮的声音狠狠划过外面走廊。


段宜恩禁不住走到玄关开门“呀!”


两个青年抬头,看起来又簿又瘦的青年更是坐在行李箱上,他刚肯定不是推,是连人带箱滑到自家门前。


“⋯看吧!”较高的男生低下头“抱歉,吵到你了”


板瘦身体的男生从行李箱下来好好站着,还是精灵的笑着

“抱歉抱歉、我是从今天搬过来的~我叫BAM”穿着毛茸茸的大毛衣,挥挥手时袖子还盖过手指。


没兴趣,不想知道。

段宜恩只是想制止噪音再度出现。

瞧见他俩似乎是没有其他行李,冷眼了一下,转身回房子。


“啊,他腿的纹身好好看呢”斑斑发现段宜恩后腿的十字架纹身。段宜恩微微一征,没回头,关门。


“你闭嘴啦”友人想掩着斑斑的嘴。


“你不是说要再纹身吗,你想想能不能找到这店子”斑斑始终盯着段宜恩的房子。


“嗯?有人想纹了呢~”勾着斑斑颈,一手拖着行李,走到屋内,关上门,滚轮的声音在公寓消散。


***


第二天段宜恩依旧上班,新邻居斑斑碰巧也同时间出门。

与晚上第一次见面比较、昨晚的稚气被眼角淡淡的棕红眼影压下来。再不是随性的毛衣、换上的是纯黑的长外套,木底皮鞋在走廊叩叩叩叩的作响。


说实在段宜恩有点小意外,这人昨晚看起来就是二十出头的普通男生,上了点妆,戴上隐形眼镜,换了衣服却是别的气场。


“啊、是昨晚的帅哥”斑斑老是改不掉冲口而出的习惯。


“⋯”就算是外型令段宜恩感到了点反差,但还是没兴趣。


“真冷淡呢~”斑斑撇嘴,在口袋掏出卡片,塞到了段宜恩的手中,他对段宜恩的皱眉没在意“我在这边新开的CLUB,有空来喝一杯吧!”


叮、升降机到了地面。斑斑回头咧齿一笑就先踏出公寓了。


段宜恩始终没说话,连拒绝的机会也没有,瞄两眼手中的卡片,还是没上心,随便往口袋塞进去。


***


“Mark,今天的预约客人刚打电话来问提早一点可以吗”林在范一边问,一边把蓬松乱发绑起来。


“好,我前面没预约”段宜恩则是好好检查他的颜料与纹身工具,没抬眼看林在范。


他们在闹市租了店子、店子不算很大,分开两边,一边是男士理发、一边是纹身。店子贴了很多他们喜欢的海报,播着他们都喜欢的歌曲,不算得上非常有条理却刚好与工业风配合得很好。


“对了,我有别的纹身师朋友,说朋友看到一个纹身特别好看,说是后腿的十字架。”林在范说,玩味一笑“我就问是不是你那个”


段宜恩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,想起了早上那位吵吵闹闹的新邻居。

“是也好,不是也好”别来就行了“反正我也不是自己纹。”



“喔?”林在范挑眉,觉得这么拒绝的段宜恩肯定有点原因“可是我介绍了你”


段宜恩手上动作停了下来“不是吧”彷佛斑斑的声音已经开始在耳边闹起来。


’叮‘ 门边的门铃随着推门摆动“吃早餐喽”朴珍荣提着纸袋,段宜恩抬头微笑“我的有买吗?”


“都快午餐时间”林在范伸手抓抓朴珍荣发丝,段宜恩似笑非笑看在眼内。


朴珍荣推开林在范,在纸袋中拿出材料丰富的三文治放到段宜恩旁的小桌“我每次都有买你好吗”


段宜恩笑笑,咬一口三文治,没再多说什么。

林在范朴珍荣在一边轻声交谈着。


门铃又再牵动一次,两个少年雀跃打量着。

段宜恩抬头,他认得出昨晚斑斑身旁那位高大的朋友,还没认真看完,那个人身后蹦出比他更小只的斑斑。


“啊!帅哥!”斑斑伸手指着段宜恩。


他的行为就不能像他外表一样成熟一点吗?

段宜恩在脑海落下第一印象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1 )

© 憤怒大姑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