🐍💚

【宜斑 MARKBAM】I Don’t Give A xxxx Ch.02

估計不會太短篇、

今次也是煩煩小斑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冲动-


“帅哥原来是纹身师,真帅”斑斑嘿嘿一笑,话间的稚气跟身上的造型完全不搭,又径自坐到小圆椅转了个圈。


“你认识MARK?”林在范问。对眼前这少年充满好奇。


友人似乎看不过眼斑斑过于大刺刺“我叫金有谦,是朋友介绍来的⋯”


林在范点头“有听说过,是你想纹身?”


金有谦摇摇头“是我朋友,所以来让他看一看”斑斑在倾斜身体,向本来被有谦挡着的在范笑笑。


林在范觉得这孩子挺闹挺可爱“所以你想要纹MARK的同款?”


斑斑看看段宜恩,摇头“那太大了,我怕痛咧”还扭扭捏捏的开了小黄腔“人家第一次呢”



段宜恩心里反了白眼,简直想把工具都给在范,让在范纹好了。


“你先得跟纹身师预约时间 ,好吗?”朴珍荣递上段宜恩的卡片给斑斑。


斑斑细看那张黑色卡片,烫金文字刻画着‘MARK TUAN’

下面小小一行细小的电话号码。


“那是你手机?”他朝在店子里最角落收拾工具的段宜恩喊话。


“⋯晚上不接。”


“那我传简讯~”斑斑得意笑笑,他分明感到段宜恩的抗拒,但完全没丝毫退让的意思。像早上一样,他又拿出卡片给朴珍荣“介绍我来的纹身师在我的CLUB包了一个晚上,随便来玩”


在踏出店子之前,他又回头“마크~” 故意用韩国腔叫着,段宜恩稍稍皱了眉,斑斑又继续喊话“你来玩算你免费的”然后拉著有谦就离开了。


“MARK你认识这人?”朴珍荣问,他可是对斑斑这号人物没印象呢。


“新搬到我隔壁的。”


这边金有谦与斑斑并肩回CLUB的路上“那个叫MARK的哥看起来好凶呢”


斑斑带笑看着卡片“才不呢,完全我的口味”


金有谦叹气“你也好歹收敛一点好吗”那位哥看起来连生意都不想做了呢。


“好,那如果他不来,我就不烦他”斑斑很随性,他一点不了解段宜恩,单纯从外观喜欢上,完全没有深陷,赌博一下“如果他来了”打开手机存好段宜恩的号码“我就追他。”

 

***


到派对那天,接受了邀请的林在范准备与朴珍荣一同外出。

“珍荣你也去吗?”段宜恩抬头。


“嗯,原来他今晚当DJ呢”朴珍荣穿上外套,又奉承的向林在范笑笑。


段宜恩思考不到两秒“那我也去好了。”他喜欢朴珍荣。他猜、林在范也知道。三个人都不是笨蛋,只是段宜恩不表明,朴珍荣也不戳破。谁料到呢、朴珍荣与段宜恩一起毕业、一起找店子,认识比较久的是他,但是却与后来合伙的林在范生情愫了。


他这次去派对也只不过是单纯在林在范看不住的时候,帮忙看好珍荣而已。


林在范勾住朴珍荣颈“我跟珍荣先在外面截出租车,你好了再出来”话落后他牵住朴珍荣离开了店子。


有时候,他还会挂念还没与林在范合伙的日子。

让人矛盾的是,林在范是个很好的朋友,对珍荣也很好。

他气不下二人。

朴珍荣与林在范刚一起的时候,偶尔剩下他独自顾店的时候,他觉得很累,好似有什么卡住,浑身不舒服。


手机忽然连续震了几下,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。


‘我是BAM!‘


’我听说了!你今晚会来‘


’要找我喔!聊纹身的设计也好!‘


’要包厢也可以ㅋㅋ‘


’等你哦‘


段宜恩好像头都要痛起来了,这人是怎么了呢,为什么会缠上自己呢,他压根儿不明白呢。


他没回覆,收好手机,随手拿了一件皮外套,走出店外“可以了”

  ***


斑斑开的CLUB不算很远,看来有点富裕吧,这里的CLUB都算中高级。


金有谦站在店外,与一堆朋友在寒暄问候,看到林在范三人,又挥挥手,请了朋友进店之后跑向三人“谢谢你们来呢~”


“新开张的?”林在范问,而且只是两个年轻人?


“啊,是的。一星期左右,本来人客不算很多,你们的纹身师朋友帮大忙了”金有谦谦虚的说“斑斑打的本金比较多,所以我来干活好了。”


朴珍荣感兴趣道“所以那孩子在里面玩?”


金有谦有点头痛地说“他都负责调酒,还有玩。”晚上的清洁工作偶尔会帮点忙。上轨道之后,金有谦发誓,要多招几个员工。


“我们进去吧!开始人多了”只有斑斑不行的,金有谦显得有点着急。


走过一条通向地下店子的楼梯,推开隔音大门重节奏的音乐随之而来。


“来啦!”手拿酒杯的纹身师朋友上前来打招呼,跟段宜恩碰碰肩。


碰肩之间余光看到后方的斑斑在调酒台与客人聊得起劲,笑不拢嘴,又似乎发现到入口这边有人,跟段宜恩对上眼,离不开客人,他举起酒杯,笑笑打个招呼。


林在范朴珍荣与一众朋友在走到DJ台那边玩,段宜恩没走向斑斑,也没靠近DJ台,只是靠在后方听听音乐。

音乐被林在范换成R&B,CLUB内的气氛稍稍缓了下来,舞池的人都好像找到有兴趣的人互相细语。


斑斑趁空档溜到段宜恩身边,带着刚调好的酒“给你”


段宜恩瞄瞄酒杯,基于礼貌接住了,斑斑满意笑笑。

“你明明不想来的呢”斑斑摸摸下巴“可是又来了,为什么呢⋯”


“我猜猜”斑斑看起来像自言自语,因为段宜恩只是喝酒,都没看过斑斑。


“在范哥?不是,我猜是珍荣哥”斑斑聪明的让段宜恩有点生气。却又无可否认地被猜中。


“今天是别人的PARTY呢!别想其他!”斑斑斗胆伸手去捏着段宜恩脸蛋,收过酒杯

“快喝完了吧?我再弄一杯给你”斑斑把剩下的琥珀色液体都喝下,又指指包厢“不喜欢吵的话,可以进去哦”


他没再死缠烂打,有别的客人又拉他去玩,他又跑到人群中,高举酒杯,随音乐摆动。


段宜恩没进包厢,还是站在原位,看看在范他们,偶然认识的纹身师来一起喝两杯,很偶尔才会看一下斑斑,每次都看到他在喝酒,射灯扫过他的时候才发现两颊早已被酒精灌得通红。


斑斑有点喝不下去了,酒量不是很差但也算不上好,他走到没人的位置靠墙休息,手掌几乎没能使上力的拨拨,意图体温能下降。


“金有谦⋯”他伸出头朝舞池看看,对方在忙,没看到他。看看手表,距离派对完结还有一、两个小时。


酒精大概在体内开始挥发,没吐已是感恩了,脑袋越来越重,斑斑连眨眼睛也迟缓起来。


“在等人?”男人靠近斑斑,斑斑知道他的意图,但该死的没气力赶走他。

只是挥挥手“走。”醉意让气场都减弱了好多。

没想到对方赶不走之余还好像更大胆了,一把手抱起斑斑坐到小平台上,吓的斑斑心里骂了好多脏话。

“我陪你~”男人不安分的抚摸斑斑的大腿,还靠过去亲吻斑斑的颈。


斑斑紧紧皱着眉“该死的我叫你走”他尝试推开男人,显然完全不够力量。


段宜恩趁空档想走到厕所,却看到角落的斑斑‘被亲热’。想掉头就走,没想到斑斑却朝自己伸手求救。


段宜恩不明白这人为什么老是让自己不顺心,本打算叫金有谦解决,可对方却完全注意不到这角落。


深呼吸一口气,心里决定以后不可能、不可以再跟这人有交集了,才缓缓走上去,斑斑如获至宝的眼神迎接。


“喂”段宜恩拍拍那男人的肩。


男人的手还没从斑斑的身体离开,只是不耐烦转过脸来看着段宜恩。


“我劝你别碰他,他是这里老板,把你从这区BLACKLIST就不太好吧”段宜恩抠抠颈,完全不在意。


男人果然一脸尴尬,没再动作,段宜恩拉开他“走”


二人看着男人狼狈走远。“得救了”斑斑从小平台下来,重心不稳按着墙,段宜恩反射动作去扶他,没料到斑斑抽开手“我OK”越过段宜恩,走向厕所。


手湿了点水,往被男人碰过的部位都抹抹“脏死了”斑斑叹口气。又走出来“谢啦。”对段宜恩说,显得有点尴尬。


“你还待下去吗?”段宜恩问,看眼前的斑斑脚步都在浮,又发生那样的事。


斑斑还退不去这刻让人生气的醉意,闭上眼想集中点“不能丢下有谦”


“走吧你,你都帮不上什么,我让在范珍荣帮忙”段宜恩提议,看到斑斑亮起来的表情有点后悔说出口了。


“哦?真的?好,走。”斑斑拉着段宜恩的手臂。


“我没说跟你走”


“是我要你送我”斑斑霸道,段宜恩看他那没气没力的模样,反反眼,没再多说什么。


斑斑笑眯眯,缓缓走向金有谦身边说了点什么,又回到段宜恩身边“走吧”


整个过程段宜恩都很被动,看看勾着自己的男生,有点后悔。


但是看到了林在范朴珍荣耳语,欢笑,亲吻。

他想,也许回家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
出租车上,斑斑坐上之后就秒睡。段宜恩与他拉开距离。


司机转了大弯,斑斑滑了下去才醒过来。段宜恩好像故意不看,只是看着街景。


二人下车,斑斑顾不了醉意,走到摆来摆去,铁定走不了直线“마크~” 他追不上段宜恩,在后面乱叫,越叫越大声。


“闭嘴啦”段宜恩不耐烦回头,对方蹲在地上,张开手“扶我~”


段宜恩压根儿不明白林在范为什么觉得他可爱,只觉得是个自来熟。

想举步回家,脚尖还没离地斑斑在后面用尽吃奶的力大叫

“段宜恩!!!!!”国语还叫的不错吧!叫完自己哈哈大笑到疯掉一样。


段宜恩被吓到,立即又觉得怒了。可不想全地区人都知道自己名字,急步走到斑斑前面“起来!”


斑斑得逞了,跳起来搭着段宜恩的肩。

“帅哥真好人”嘿嘿一笑“不知道明早会不会断片呢”斑斑又开始说的有的没的。


“可以去你家吗?”


“不可以。”果断。


“那你可以去我家呢”


“不要”烦不烦啊。斑斑到底是本来就厚面皮,还是酒精让他说话变得更没营养,段宜恩都不想管了。


好不容易上到家的楼层,斑斑不会轻易放过段宜恩。

他故意按错密码,第二次密码错误的铃声引起准备入屋的段宜恩注意。


错第三次就会通报警察。


“喂”段宜恩叫住他。这人就让人安静一下不可以吗?


“去你家?”手指还在密码锁上,只欠按个确定。


“不可以”可是要是警察来了又更吵了吧。


“好,我再试试看”


“喂!”段宜恩把斑斑叫住。这人是什么构造啊⋯


“嗯?”斑斑歪头。


“⋯⋯”段宜恩按捺揍人的冲动,进了家里,可没关大门。

微醺的斑斑也老实不客气,跟着屁股后还好好开上门。



“打扰啦~”斑斑好好脱下鞋子,又安放好便跑到沙发上躺着。


“你回去啦”段宜恩觉得烦闷,却又怕赶走他又更麻烦。

“陪你嘛~”斑斑脱去外套,又盖到身上,一副准备睡的样子。

“不用,不要”思考两秒“我去叫金有谦回来”


“不要啦”斑斑闭上眼“他不是住这里的”


段宜恩无言,斑斑又继续说“他帮我太多了,你叫他来他又肯定跑回来的。”忽然坐起身“一晚而已啦”


“为什么”


“嗯?你问的是我?还是有谦的事?”斑斑微笑,大概只要是段宜恩想知道的、他都会答。


“算了”段宜恩觉得不可以再多了,再了解也只会更麻烦。


“欸~都没兴趣吗?喂?HELLO~”斑斑看着段宜恩走开,再没叫喊,样子瞬间安静下来。


斑斑家里环境不好,以前他的韩文不够好,找不到正职,

被人介绍到酒吧当陪酒,甚至出租自己约会。

金有谦只是帮他。

屋子是有谦找的、店子又他又合租了,还有很多很多。

到底是怎样令有谦如此帮自己,斑斑不敢想,他没东西可以回报,回家却令他有点压迫。


“我可以跟你睡吗?”斑斑忽然又换了脸。


“发梦。”’啪‘房门应声关上。


段宜恩思考自己这晚上做的事,大概撞到头了吧,太冲动了,下一次不该帮的。


没有下一次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 )

© 憤怒大姑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