🐍💚

【宜斑 MARKBAM】I Don’t Give A xxxx Ch.08

我回來啦(掩面)

之前沒請假就跑走了嗷哈哈哈哈ㅋㅋ

我發誓,不會棄坑的ㅋㅋㅋ

(只是會拖更(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-妒忌-



“还在啊、不管了,我先走了。”斑斑拉好外套,直直越过了段宜恩。


段宜恩也不太肯定自己是怎么一回事,伸手抓住了斑斑,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


“先生你醉了吗?”斑斑歪着头,有点不耐烦。


“⋯店子呢?”段宜恩随口问,他不太会主动说些什么,而且更是把自己拒绝的人就更加不懂了。


斑斑皱眉头,带着不解“你忽然关心我店子来了?我的人在看着啊。”缓缓推开了段宜恩的手“珍荣哥准备出来了,你自己等吧”


“⋯”‘我不是在等他’这句话哽在喉咙,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
斑斑看他没再要说些什么,耸了肩“走了。”


段宜恩看着刚刚抓住斑斑的手,又看看斑斑的背影,却什么都不敢做。也对,以往一直若无其事拒绝他的是自己,

甚至是斑斑要求自己留下的时候,他也惯性地离开。


这真是自找的了。


***


说实在,心跳几乎是在回到家里才回复正常速度。斑斑摸摸胸口“别想太多”在屋子里自言自语。


想做些什么分一下心,但是⋯

背脊痒痒的,之前的纹身护理不是太好。是段宜恩为他纹的刺青。


连段宜恩的身影也像刺青一样刺在脑海里了,真讨厌。


随手拿了罐啤酒,坐到沙发。

想想自己搬家到这里的生活,也是活该了。是自己缠上段宜恩的。


数个月时间,不长也不短。斑斑想随便找到契机去放弃,可是不果,喜欢着朴珍荣的段宜恩真的好温柔。

大概是变成朋友之后越来越期待,

能不能把那一些温柔分一点给自己呢?


“哈~”斑斑长叹了口气,又喝两口啤酒“别想别想”把客厅堆起了的数包垃圾提起,拿出门丢掉。


人倒霉起来只会越来越倒霉。

越想那样东西也只会像见鬼一样不断出现。刚好遇着回来的段宜恩。


斑斑装作若无其事,打算直走直过。一手提着垃圾,一手抓抓发痒的纹身。


“纹身怎么了吗?”段宜恩开口问,一半算是职业病了吧。


“没什么”斑斑皱眉,忍耐着背上传来微微又痒又痛的感觉。把垃圾放好就打算马上回屋内。


段宜恩故意般伸手碰斑斑的背部,果然跟预想一样斑斑“嘶⋯!”倒抽口气同时打掉段宜恩的手。


“跟我来。”没等对方同意,段宜恩就把斑斑拉到屋内。

甚至想丢掉的垃圾还在斑斑手上。


“放开我”斑斑不耐烦,只是对方没放手,一边在抽屉翻着什么。


“让我看看纹身吧,没事就放你走。”段宜恩请求着,他也想不到有这样的一天吧。


斑斑这刻真的恨死段宜恩的细心了为什么都能发现。


纹身确实有点感染到了,刚纹好没好好护理,后来发炎了自己又更难涂药了。


“⋯”他认命随段宜恩坐到沙发,掀起了衣服。

简单的Forever Young下微微泛了些红点,看起痒痒痛痛。


“我不是说要干爽,让伤口好吗”段宜恩拧开药盒,手指挑起了一点膏药。


“⋯”情人节啊。纹完之后都在干什么呢。斑斑苦笑,没回答。手指带着膏药传来了冰凉感,确实是舒服多了,可是总是还有揪着的感觉。


“⋯⋯”段宜恩确实不习惯沉默的斑斑。自己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开头,还是涂完药就让他走?


不要。


“我⋯不是在等珍荣。”段宜恩忽然说起今天的事。斑斑有点接不住“嗯?”


“我说,我在等你。”药涂好了,段宜恩放手,对背向自己的斑斑说。


斑斑回头,不过还是挂不起笑容“好。那我问你,是等只是朋友的我吗?”


段宜恩又卡住了。他不敢在这一刻下决定,不敢在斑斑的地位给予答案。


斑斑垂下肩,声音听起来特别沮丧“看吧。”又继续说“我不是要怪你,只是我跟你不一样”


“我不太明白你为什么可以这样面对珍荣哥”斑斑叹口气,这种心情,他想段宜恩大概不理解吧,毕竟他能在珍荣身边这么久。


忽然想起了有谦,那时有谦的感觉大概比现在更难受吧。


“我跟你不一样呢,待在你身边⋯”斑斑站起来,拿起药膏“有点难受。”


“药我拿去了,谢了。”斑斑自觉自己还做得挺不错,挺潇洒嘛。


关上段宜恩家门后整个人又更沉重了,他缓缓走回自己的家。


他想,只要段宜恩刚刚再把希望带给他、再给他一些甜头,他就会把持不定。


不过,还好,段宜恩还是什么都没做。



***



“所以你找斑斑了吗?”大家都如常开店,就像没认识斑斑以前的日子。珍荣问,他还是看得出来段宜恩的不自然,是以前没留意吗?喜欢自己时的段宜恩也是这样吗?他还是头一次觉得段宜恩有点逊。


段宜恩思考了几秒,才吐出“几天之前,有找”拨了头发,拨不去乱思绪“可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”


珍荣有点意外斑斑还挺坚持,毕竟之前待段宜恩还如偶像一样嘛。不过看看眼前这朋友大概也做不出什么来嘛。


“难怪我不会喜欢你ㅋㅋ” 啊,不小心毒舌了。


“⋯⋯”段宜恩无奈,却又被强制认清自己的缺点。

然后更加明显地发现的就是,珍荣说着这些,而自己丝毫伤心也没有。


“看你这样子,先不说斑了,你对我也没什么啦”朴珍荣十拿九稳,嗷不用害怕没了这个好朋友真好。


段宜恩不太想承认自己这刻的心情“快10年了,好像很儿戏”


“你这是什么精神洁癖吗?”朴珍荣哭笑不得“也挺好啊,毕竟你可以不用单身一辈子”他扬扬手“别说我了,所以喜欢斑斑?”


“什么?”林在范回店子,只听到疑似重点的说话,三人对望两秒“谁?Mark你吗?”嘴张成O型,有点意外,止不住笑意。


“不是⋯”段宜恩想否认,想解释什么,却又无语。


“不是挺好嘛!他很可爱啊,只是有点吵”林在范热烈的说,段宜恩就知道制止不住。


“不是吗?”朴珍荣拍拍段宜恩的肩“想想吧”他走出纹身的工作室。拉好帘子,还能听到林在范高兴的讨论。


在架子滑下几份稿子,段宜恩捡回去,发现之前替斑斑刺的ForeverYoung。


那天,斑斑一边被刺青,一边柔声说着喜欢。

双方都知道这是个不重不轻的告白,

而自己只是一边用‘喜欢珍荣’的借口去回避问题。


好像有点明白,你为什么会生气了。


***


斑斑最近心情不太好,虽然还是有好好回夜店,还好三个店员都是能干的员工,总是让实际是弟弟的斑斑早点回家。


踏出出租车,深夜很安静,公寓大多的灯都熄灭了,也包括隔壁的段宜恩。


“斑?”


斑斑回头,心不禁一颤。没想到这个时间遇到的是金有谦。


“真的是斑啊”他急步跑上来。


“⋯”斑斑充满不自然,也说不出什么。


金有谦尴尬的微笑着“也对,我之前那样⋯啊,但是没什么的,我只是回首尔拿回行李就真的走了,你不会再见到我了、真的”


“走?”


“我之前不是回老家嘛、老哥说开店子,我打算去帮忙。”金有谦解释着。“所以⋯之前,对不起。”


“我⋯也对不起。”斑斑说,他也觉得之前自己对金有谦好坏。


“不会啦⋯只是,看着你喜欢别人⋯急起来就⋯”金有谦低着头,一秒又抬头着急起来“我发誓,以后不会了”


斑斑失笑,好像看到以前一样的有谦了,有点放心了。

“这个时间在这里?”都快夜深的3点了。


“我跟朋友去喝一杯啦,回家经过这边⋯”金有谦看着斑斑疑惑了“你才是吧?店子呢?倒了?”


斑斑一反手巴了有谦的脑袋“你才倒了。我⋯就想早点回家。”想想这个金有谦那阵子什么都不说就走了就气。


金有谦忽然微笑了,自己也还真是抖M了,斑斑巴了自己还觉得高兴“我以后还能联络你吗?”


“嗯,回首尔找我也行。”


“嗯,那我走了”双腿却丝毫不动。“斑⋯”金有谦最后还是任性了一次,急步上前抱住了斑斑。


斑知道,有谦已经不是之前发了狂一般想占有,有谦抱住自己的手还微微颤抖。对于这份感情斑斑有点愧疚,大概是因为自己以前的工作吗、还是认识金有谦的契机呢?他从没把有谦考虑过、直接圈在FRIEND ZONE。

第一次斑斑伸出手回应有谦的拥抱,不重不轻的拍拍对方的背。


金有谦松开手,微微笑着“这时却像个哥了?”


“我一直比你大好吗?”斑斑白眼。


“好啦,走啦。”金有谦提起一直放在地上的行李。

好好完结了他那有点苦涩的第一段恋情。转身离开还会想起一起生活的日子,大多都是欢乐的又不禁笑了。

他庆幸今天晚上碰到斑斑,让自己知道他并没有失去一位好朋友。


斑斑转身回公寓、却发现站在玻璃门前的段宜恩。


“偷看?真恶趣味呢。”斑斑轻轻一笑,不打算思考段宜恩在这里的原因了。


“没事吗?”段宜恩问,刚只有看金有谦和斑斑有些动作,距离太远没听到什么。


自己又害怕听到什么呢。


斑斑皱眉头“事?有什么事?啊~你说有谦吗?”摊开双手,转了一圈“没事啊,你看”换着之前的他一定更高兴,肯定要手舞足蹈告诉自己可以更进一步追段宜恩了。


“他还会找你吗?”段宜恩不禁追问下去。

他不清楚二人刚刚发生了什么,那个拥抱代表了什么。

如果斑斑最后选择了金有谦⋯


妒忌。


段宜恩没认真听斑斑在回答些什么,想想会妒忌的自己,又看着回答得嘴脸都显得不耐烦的斑斑,他笑了。


“笑什么?”斑斑想到根本没在听自己说话又更想反眼了“⋯跟你说我也是傻了。”斑斑想转身走。


不多不少地,段宜恩伸手抓着斑斑的食指,眼前的人定住了。


“啊?”斑斑挑眉“你在干嘛呢”


“为什么想起的都是你呢”段宜恩问,揉着斑斑的手心,似乎认清了方向了笑的特别清爽。伸手揉了斑斑的头顶。


“换我了。”不晓得进攻斑斑会露出什么表情呢,他特别期待。


“哈?”斑斑完全摸不清楚是什么一回事,对方放手了,径自走回公寓去。刚刚被抓紧的手,现在还跟耳垂一起发烫。


他这刻想到段宜恩的一个缺点了,说话不清晰,让人太混乱了。


这个晚上段宜恩忽然舒坦了,或者没有金有谦的出现他不会想通吧?

之前的‘还是喜欢珍荣’只是借口吧,他明白了。

他明白了他现在想见到的、想触碰的,都是自己之前推开的斑斑。


是啊,终于变心了。


TBC.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憤怒大姑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