🐍💚

【宜斑 MARKBAM】I Don’t Give A xxxx Ch.06

再這樣真的變月更了ㅋㅋㅋ

老實說有點小卡、

不過不會棄坑的!

把想到的東西連起來總覺得有點困難

而且我用的字真的很簡陋啦啦啦啦ㅠ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第一次拥抱-


斑斑情人节以后都没去三人的店,虽说不上自暴自弃,但觉得总要点骨气吧,他就‘乖乖’的工作,日间就窝在家休息。


他投入工作的程度是连不熟悉他的店员也看得出分别来。


“老板,别再喝呢,你只要调酒就好了”店员顺手拉好斑斑玩到歪掉的皮外套。


另一个帅气的女店员叹气“你看,算了吧。”打工的三人组很喜欢斑斑,斑斑待他们很好,只是老是在朋友立场上不听话。


斑斑没多理会他们,跳下舞池带着气氛,高举酒杯。


“能把珍荣哥他们叫来吗?”店员围成小圈圈,想起最近没怎么露脸的三人。


“要问一下老板吗?”


女店员巴了一下对方的脑袋“你觉得老板会理我们吗”尤其最近,斑斑特别活在自己的世界。把手上那短短的薄荷烟草弄熄灭“我知道他们店在哪,我去找他们”


“你是想偷懒吧,认了吧”灰发店员喝一口酒,笑说。


“闭嘴~”把红色的皮外套穿上“看紧老板啦”嘴上说是老板,可是知道是年轻的小弟,这个姐姐也特别照顾斑斑。


***


朴珍荣他们的店也不忙也不闲,段宜恩也正在替今晚最后一个客人纹身。


店门被推开,鲜有出现的女性,林在范能认出来是斑斑夜店里的姐姐。她拍拍身上的雪“噢、冷死了”


“姐,怎么来了?我们没在做女生剪发呢”林在范笑说。


“留很久呢,你肯我也不剪”她揽着自己及胸的长秀发,又甩甩头,想起要做的事。“我是想问,老板、我是说我们老板,最近有什么事吗?”


朴珍荣歪头“他最近没怎么来呢,还是有回我短讯”还想那孩子是大概这边玩厌了。“怎么?”


“其实也没什么”她摸摸下巴“就玩得特别凶”可能兴致到了吧“可能我错觉吧”


“我们都一段时间没去了,去看看也好”林在范说,挺喜欢那里的调音盘呢。


“嗯,MARK呢?”朴珍荣探头,段宜恩显得有点犹豫,最终还是点了头。


他肯定的是,斑斑绝对是有点事。但不晓得是怎样的状态,他会难过吗?他会是玩玩看吗?他是不痛不痒吗?他不了解斑斑。


“那我们待会儿开车去吧”


***


姐姐带头回到夜店,在里面的人依然狂欢,只是不见了斑斑的身影。


“老板呢?”她问。


“你们回来就好了,也太忙啦!”他一边调酒,一边回答,转眼又微微把酒送到客人手上,非常忙碌。


另外灰发的店员也跑了过来“回来了!我把老板带到包厢休息了,他醉了。”


姐姐听到巴了两个男生的头“叫你们看着老板!还让他喝醉呢!”


朴珍荣看看场内热闹非常“你们忙吧,我去看看他”也着林在范暂时充当DJ。


倒是段宜恩,虽然跟着朴珍荣,不过也没有进入包厢。

只是站在房外,他不知道斑斑反应会如何,对自己的不敢面对也有点意外。


“哎,看看你,怎么喝这么多”朴珍荣皱皱眉头,看着摊在沙发上的斑斑,略有不满。前阵子不是挺老实吗?


斑斑睁眼看看,抬起头的力气很快又消散,脱力般闭上眼“又是你⋯”


“怎么、不想看到我吗?嫌我烦啦?”朴珍荣拿出手帕擦擦斑斑额上的汗珠。


“怎么会呢,我也好喜欢珍荣哥呢⋯”斑斑往珍荣的身上靠,珍荣就像爸爸一样,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肩。


是啊,珍荣哥真的很好,很温柔,总是让人很安心。

我喜欢他。

在范哥喜欢他。

那个人也喜欢他。


“还好吗?”珍荣问“你的员工也担心你呢”


“不好⋯”斑斑无力的摇摇头“不好⋯”声音没了起伏,珍荣揉揉他的肩,还没开口,斑斑又问“那个人呢?”


“那个人?”


“段宜恩⋯”斑斑说起他的名字,又失笑“算了,没什么事”


“你们吵架了?”珍荣问,很快又补一句“他不像外表冷酷啦,人很好,很快没事”


斑斑忽然坐起身,酒精让他摆来摆去,傻傻笑着“是啊,他很好”一下子又凝望朴珍荣“你呢?”


“我?”


斑斑笑着,可是朴珍荣却觉得那模样很悲伤。

“珍荣哥你为什么看不到他?”


“为什么不是他”


“为什么⋯不是喜欢他呢?”斑斑笑中带泪,第一次因为段宜恩哭了出来。他想,要是段宜恩从来也不是一个人,那么自己会不会像现在自作多情了呢?


段宜恩推门进来,拉起斑斑手臂“走。”


斑斑醉意未散,没有因为段宜恩出现而惊讶“啊、来了”两行眼泪没抹走,却傻笑。


朴珍荣有点不知所措,只是看着他。


“⋯我们明天再聊。”段宜恩也略显尴尬,间接承认了斑斑所说的,珍荣只是无言点了头。


***


斑斑始终没挣开段宜恩的手,不肯定是酒精的关系,他没太大的伤心的感觉,更是看着走在前的段宜恩在雪地上留下的脚印在笑。


“好冷哦,让我回去”本来又瘦又薄的斑斑,被带出来还忘了带外套。已经分不清是酒醉、还是太冷抑或是哭红了。


“⋯别闹了”段宜恩脱下外套,披在斑斑身上。


“我没有闹呀”斑斑忽然又激动起来,想将段宜恩拒诸门外。段宜恩没退外只是默默把外套的钮扣扣好。


“我已经不找你们啦!你们自己找上门!然后说我在闹!”他生气得跺脚,泪水跟雪一起融在地面。


“我有好好的金有谦不爱、偏偏找个有喜欢的人、老是拒绝我的人,我看我最闹是这样!”斑斑甩开了段宜恩的手“别烦我!”又准备把才刚扣好的外套脱下。


段宜恩拉着他的手腕“够了,回家”


“⋯”斑斑越哭越猛,平常总是对人成熟的一面荡然无存。“我不爱了,都还你”一直想把身上不属于自己的外套脱下。


“走吧”段宜恩拉住他的手,是斑斑挣不开的力道了。


“放开”醉意虽散掉大半,但是本来比对方瘦削的斑斑如何也挣不开,只是被段宜恩推上了出租车,段宜恩也隨后上车,说出了地点之后,车里面只剩下沉默。


明明已经是没能够逃脱的机会,但是段宜恩还是抓着斑斑的手腕。


对司机来说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段车程,用肉眼就能看到乘客都在闹心。还好车程不长,司机大叔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回家吧”下车后段宜恩如此淡淡地说。


斑斑的暴躁没因为段宜恩的建议而减弱过。“所以呢!?是怎样?你要不骂我全都告诉珍荣哥了!或者不要管我了好吗!”


“我没在怪你”段宜恩也没有一丝的不耐烦。


“我宁愿你直接怪我呢”甩开了段宜恩的手。他径自回到公寓。


段宜恩看着他的背影,他不知道他能不能处理得好。而必须认清的是,朴珍荣的反应却让他没有什么大感觉,反而他看看公寓,想着明天再找一次斑斑。


***


第二天的早上,朴珍荣如常回到店里,他有犹豫要不要把事情都告诉林在范,最后他暗自决定等段宜恩先回来才搞清楚。


只是没等到段宜恩回来,只是收到他的电话“我有点发烧了⋯明天我再看看能不能回来⋯”话中带着不间断的咳嗽,朴珍荣知道不是在说谎说不追究太多了。


只是没想到来店的竟是斑斑。


“珍荣哥⋯”斑斑抱着段宜恩的外套,大概是想来还吧。还有主要是找朴珍荣。


趁林在范还没到,斑斑就马上走到朴珍荣身边。

“我昨晚喝太多了,抱歉,我没想搞到你三人的关系的”


朴珍荣无奈的叹了气“哈~还好在范不知道,不然我真的打死你们两个人”伸手捏着斑斑脸蛋“我叫了你多少次、不准喝太多”


被捏着的斑斑口齿不清地吐着对不起三字。


“所以呢,来找MARK?”


“哈?我不要,把外套还了就算了”说到段宜恩斑斑又一脸不在乎。


“我还真的好奇原来你是真心的?”朴珍荣失笑。


“我本来就玩玩嘛,想說逗他有趣⋯”话没说完又给珍荣巴了头“玩玩玩,好玩喽?”


“⋯⋯那想到他嘴这么贱人却这么好,他昨晚还没骂我,真是有病”斑斑撇嘴,好像受委屈的是他一样。


“⋯你们发生什么了吗”朴珍荣又继续问,这孩子酒醒了看上去也不是真的在生气MARK嘛。


斑斑把情人节段宜恩那晚上选择接珍荣他们回来的事情说

一次,惹的珍荣哭笑不得。“接我也不行哦?”


“明明已经是没希望了,还看你跟在范哥一起,也太笨了!明明可以看不见的!”


“你是心疼他?”


“心疼个屁,不说了!”想把外套放下,却给珍荣制止“你住他隔壁,直接还”


斑斑又是扭扭捏捏“珍荣哥⋯不要啦”


“不行,这里不摆杂物,走走走”这孩子有事就懂叫哥,没事就珍荣珍荣的叫。“对了你拿过来还不是会遇到他”


“我没听到他出门啊”斑斑死了心,又把外套塞回纸袋。


朴珍荣摇摇头,嘴上说是不要见到他,还不是留意人的一举一动嘛。“好了,快走,免得你见到在范说漏嘴。”


“对不起啦~”斑斑合十诚恳道歉着,很快又离开了店子。


***


斑斑到傍晚还是没把外套还回去,在家踱来踱去。

昨晚那外套披到身上时,他还是会觉得这个人很好,还是喜欢。情人节到现在所谓的放下他也觉得自欺欺人。

只是,段宜恩还是喜欢朴珍荣这回事,这样又觉得心酸了。


这时忽然想起了一个人,金有谦。


他现在有点明白金有谦了,也服了。

斑斑想到这又轻轻一笑,毕竟有谦竟然在完全没给希望的情况下留在身边好几年。

段宜恩更是留在朴珍荣的身边更久了,

原来爱一个人啊,可以这么忍耐啊。斑斑真是服了这两人,他可办不到,才弄到关系有点尴尬呢,两个人也是。



看看纸袋里的外套,他有点想把纸袋挂在衣服主人的大门上就算了。


在走廊上来来回回走了几次,正想把想法付诸实行的时候偏偏这时候大门就打开了。


“你在干嘛”看着斑斑拎着纸袋,在大门前行动不明的动作。


“⋯还你,走了”有点糗,算了。把纸袋塞到段宜恩手中调头就想走。


转身一直听到段宜恩咳嗽,又吸鼻水的声音,又有点烦躁了。


忽然‘碰’一声,段宜恩靠在墙上,甩甩头。他抬头一看发现斑斑又跑回来“喂、你怎么了吗”他显得有点紧张,蹲在身旁“有撞到吗?”


“我只是想出去掉垃圾。”


“噢天你病成这样子还想要出门你是笨蛋吧”斑斑皱着眉,很快就把垃圾拎到垃圾房分类,又跑回来“起来”提着段宜恩的肩膀,一个劲儿把他带到睡房。


“食药了?”


段宜恩在床上,无力摇摇头。“药在哪”斑斑在厅找不到又跑回睡房,发现那人已经又昏睡了。


“⋯真的”无言了,斑斑又马上跑出门到便利店把能吃的东西和药都买一遍,急急又跑回公寓。


拿着暖水和药靠到段宜恩床边“起床、吃药”


段宜恩缓缓坐起来,接过斑斑手上的药,乖乖送入口中。


“早就说不要你的外套⋯还冷病。”斑斑想起昨晚的事,一边碎碎念。


段宜恩没答话,有点难受所以又躺回去。


“我把吃的放这里,我走了。”他买了好多吃的喝的,即食的粥,饭团,糖果,牛奶,豆乳,茶,大概段宜恩病好了也还能吃。


段宜恩微微睁眼看着斑斑背影,没太多思考,伸出手抓住他的手腕,一拉,斑斑倒在床上。


“喂!你玩什么!”吓得斑斑脸红耳赤“放手!”他看不见段宜恩的脸,往后乱叫。只是段宜恩没回答,还环腰揽住了斑斑。


“哎!起来!”斑斑用力推开段宜恩的手,只是对方故意不放还抱得更紧。


“⋯⋯”放弃了,他拿段宜恩没辙了。“你想怎样啦⋯”


段宜恩没说话,只是把本来想推掉自己的手握住。或者是药力的关系吧,他很快就入睡了。


老实说,斑斑对这状况有点贪恋,换作是之前的他大概能一秒就接受了,还舍不得离开。


病懵了吧,斑斑这样想着“我不是珍荣哥呢”推开已经入睡而放松的双手。


挂好归还的外套到柜子,想着像没有进入过这房间一样,不着痕迹地离开。


如果做到连这个份上、也能不在意呢?

初次的单相思,原来不太容易。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7 )

© 憤怒大姑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