🐍💚

【宜斑 MARKBAM】I Don’t Give A xxxx Ch.07

小小的一篇更一下嗷

嘿嘿嘿開始要反轉了(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原点-


之后的斑斑如常生活,那个晚上的事情似是没发生般。夜店的日子让他完美适应晚出早归,段宜恩的作息时间也很天衣无缝地与斑斑错开。


晚上回家的时候,段宜恩总看见隔壁的灯总是关着。


他想找斑斑也处处没人回应。那晚上到烧都退了他才起床,旁边的小柜子摆了一大包吃的,他记得是斑斑放下的,还有挂在柜子上的外套,他才完全记起。

也记得自己做过什么好事。


朴珍荣还没完全离开心房,但他必须接受斑斑猛地闯了进来。变心吗?他有点不想接受,但当下想起的,还是斑斑似哭非哭离开睡房前的表情。甚至是到了不愿想起斑斑,但是脑海还是会呈现的程度。


***


“老板,那晚上Mark哥把你拉出去了,没事了?”灰发店员问,又有些日子没看见三个哥了。


特别喜欢在范哥当DJ时选的歌,气氛都特别好。


“没事。”一边擦擦酒杯,想着那个笨蛋大概病都好了吧。


“他们都不来玩呢”


“要他们来就自己叫”怎么今晚这家伙特别八卦呢。斑斑不耐烦“不擦了,你给我全部擦干净。我去开门”


那个下雪的晚上远去了,换成稍凉的初春,这样也该慢慢丢淡了吧,斑斑轻笑,初恋什么的,大多都是没结果,大家都如此说。


打开店门随便找个角落坐下,天色还没完全变暗已经想喝酒了,被珍荣哥知道了又要被唠叨了。


“怎么,不用工作啦?”


听到林在范的声音,斑斑抬头看见他们,没段宜恩。

不要期待,就不会有失望了。

但是还会想起他呢。


朴珍荣摸摸斑斑的头“老是偷懒。”


斑斑歪头撒娇“冤枉呢、才刚开店啊”站起来抱着朴珍荣的颈“你们常来监视我呢”


“不想我们来吗?”朴珍荣也惯了宠他,任由他挂在身上。斑斑没回答,只是有点落寞地靠着珍荣。


“我有叫Mark过来”珍荣想了又想,还是开口说出来。


“欸”


“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来啦。”珍荣拍拍斑斑的手“有什么找我们”伸手勾住林在范的肩,一起走进夜店。


斑斑有点想逃走,想到万一段宜恩还是为珍荣而来还是好难受。但无奈的是不得不留在这里,然后向所有人说我没事。


他觉得自己跟段宜恩的经历不多,但回过神来已经没原因地喜欢上这个人了,真笨。大概段宜恩不会来吧,他这样想着然后回到已响起音乐的夜店里。


时间越晚,人越来越多。斑斑的夜店在这区渐渐有点人气,都是年轻人常光顾的店,特别是DJ台那一边,每天都有不同DJ熟手地操作混音器,气氛特别热闹。


斑斑则是惯性留在调酒台附近,这老板都有了点人气、虽是个男生,带着淡淡棕红眼影,魅惑一笑就勾到不少男女。老客人就知道,斑斑只会跟大家喝喝酒,跳跳舞,再多都不会做。


斑斑不太想再回想以往老给客人吃豆腐的过往,不过偶尔

还是有人不识相的人走来投怀送抱。


不少人到斑斑身边打转,博取注意,斑斑总是公式般的笑容,也没平常打闹般把人推开。

男客人接过斑斑递上的酒,越靠越近,脸蛋几乎靠在一起,在耳边细语,虽然不是出色的笑话斑斑还是迎合的笑笑。



“今晚要一起过吗?”那男人在耳边说,单手轻轻搂斑斑的腰。甚至有些客人也愕然,想着难道斑斑终于被撩到了?


斑斑没推开,也没接受。“今晚不行呢”但是如果随便一个人能让他忘记段宜恩,也挺好。他这样想着。


男人下巴靠在他肩膊上“我们在包厢聊聊天也可以”


随便吧。斑斑想。


却没想忽然一道力气把自己拉出来,把酒意甩甩把眼前画面看清楚。


他、段宜恩,却站在身前。


“你是干什么!”男人揪着段宜恩衣领,斑斑在情势变糟之前拦在两人之间“没事没事”他伸手安抚那位男客人“今晚真的忙,你改天再来找我吧”


男人什么兴致都没了“啧!”他连余光也没停在斑斑身上就离开了人群。


“先生你是发什么神经呢?”斑斑转身,双肘抵在吧桌上,带点责怪意味看着段宜恩。


“这句不是该问你自己吗”段宜恩把问题抛回斑斑身上。


“你这是碍我的客人”斑斑皱眉头,忽然想起第一次向段宜恩求救,这人不情不愿才帮自己,现在却是不该出现的时候却主动拉走自己。

“算了,找珍荣哥吗?在那边。”斑斑示意DJ台那边,

“我去忙了,拜。”斑斑越过段宜恩,没回头,走到人群里。


段宜恩惊觉,他到来之后,

一直找的,都是斑斑。


他望向珍荣方向,对方早已发现自己,朴珍荣笑笑,示意一起出店外。


冷空气吹散两人身上烟酒气味,朴珍荣不知怎的,感觉一切舒坦多了。


“看你的样子,有点烦恼呢”朴珍荣笑说。


“⋯”


珍荣觉得更搞笑了,他从来没有看到如此的段宜恩。

“所以,你是来找我,还是斑呢”


“我⋯本来是想着找你”


本来吗?

朴珍荣拍拍他的肩“虽然这样说有点古怪,但是你不再是找我了,我觉得很好。”


段宜恩只是看着地上的积水,又想起那个晚上哭了的斑斑。

脑袋再如何运转、得出的都是斑斑。


“不是挺好吗、变心。”朴珍荣笑笑,有点自私地着,没有伤到段宜恩的情况下完结他的单恋也不错嘛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段宜恩只是缓缓吐出这四字,甚至失礼地想着,斑斑有哪里让他喜欢了。


“我看你刚刚想把那男人抓起来打呢,还不知道吗?”朴珍荣看看碗表“我看在范玩挺久了,我抓他走啦,你看着办”


是精神洁癖吗?

该是珍荣才对,他想要的本应是珍荣才对。


抬眼,遇上刚好出来的斑斑。

有不到三秒的尴尬,斑斑率先开了口“还在啊、不管了,我先走了。”


段宜恩惯性的不说话,只是看着斑斑,他记得对方笑说过会不习惯没有了他。


虽还不致于再看不见,斑斑已经不再像起初一直缠人,挂着笑脸,倒是挂着一脸不在意。

段宜恩为此感到一丝苦恼,为什么,你不再笑了呢。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 )

© 憤怒大姑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